可持续农业投资非正式知识平台 第一次研讨会会议报告 - Report on the Informal Knowledge Platform on Sustainable Agricultural Investments

% Complete

    由于粮食安全问题引起全球的日益关注,再加上国际农业投资(尤其是在非洲)和私有产业的日趋影响, 现有必要进一步提高对相关问题和利益相关者的认识和理解。欧洲发展政策管理研究中心(ECDPM)通过‘可持续农业非正式知识平台’这一网络,汇聚来自非洲、欧洲和中国的感兴趣的人士,探讨多方对话和合作的途径和机制。

        本次研讨会,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, 以‘非洲农业综合发展计划’和新兴经济国在非洲农业中的作用为背景,旨在对利益相关者所关注的领域和问题进行讨论。所涉及的问题有外部援助的作用、企业社会责任(CSR)和公私伙伴关系(PPPs), 以及它们对非洲农业的可持续发展的贡献等内容。

       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士来自非洲、中国和欧洲的相关机构,包括国际发展组织、政府部门、企业、发展银行、商会,以及高校和研究部门。    

    Loading Conversation